G.XXX

【注意避雷:我是个互攻的】
一个话唠的冷圈小透明的文儿和废话和马克的和涂鸦堆放地,喜好直接见归档TAG。
——全是自娱自乐的东西,看过便算了吧。

我已做好被大家唾弃一万遍的准备,可你们总要明白我是个热爱OOC的互攻党……

I know , I know……

画成这鸟样鬼才看得出来我在画什么,但我不能继续下去了,因为衣服还没洗完!而我毕竟只是个脑洞机而不是画手,你们不能苛求太多(。)

我都给大家写好说明了:

1)一次甜蜜的机场告别;

2)一个愉快的拥吻;

3)前面的是卢和刘,他们都戴着帽子,旁边是行李;

4)远处是黄和喻在帮自家小混蛋的男朋友宿敌办托运。

黄生气的问喻:"我们一大早开几十公里的车过来难道是来看小鬼秀恩爱的吗为什么我们不能也像他们那样来个熊抱的热吻被小孩子闪瞎了眼这口气你也咽得下去?"

喻说:"你先长回152我再考虑能不能抱得动你。"

5)Q&A:

“他们到底是个什么关系。”“一目了然的关系。”“包括上下?”“包括上下。”“物理上的?“”物理上的位置以及你想知道的位置,毕竟昨天是周四。……别这样看我,卢瀚文自己说的。他们实行隔日换岗制,据说这样最公平。”


——好像大家对草图的接受度还行?

——如果,我说如果,这个热度有100hit,我就把这个条漫画完。(当然不到100的话我就把这话吃回去(。

评论(29)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