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XX

【注意避雷:我是个互攻的】
一个话唠的冷圈小透明的文儿和废话和马克的和涂鸦堆放地,喜好直接见归档TAG。
——全是自娱自乐的东西,看过便算了吧。

今天的更新好雷好雷的,你们先看看TAG,想清楚了再戳大图好吗?

图二乃图一第一格的后续(不

今天我画了是人类的狗爹,某人以后可就不能说我没有画过狗爹了,两个大脸呢 ……

不过这个梗果然还是上了年纪,来,让我来给你们翻译下……

原梗指路1993刘镇伟《东成西就》

1)

“队长!不如我们……(嗯嗯!)”

“不行啊少天,昨天你跟我练干柴烈火掌的时候,好讨厌哦~”

(台标是庙的蓝雨高清频道,是个免费高清电视频道,主播各种剧,各、种、剧)

2)

“前辈!我们一起来使出眉来眼去剑(打boss)”

“好啊!可是你的眼在哪?我看不见!”

(好歹是蓝雨少儿频道)

我真乃圈中毒瘤,惊雷女侠……

手贱完毕,滚回去继续赶稿……

评论(2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