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XX

【注意避雷:我是个互攻的】
一个话唠的冷圈小透明的文儿和废话和马克的和涂鸦堆放地,喜好直接见归档TAG。
——全是自娱自乐的东西,看过便算了吧。

我觉得武某的室友应当享有一定的知情权

这书名太长了一看就不好卖。

精简一点。

就叫《雷雨》好了。

对了,卢总官方设定152cm,还不到153呢

武运昌隆:

江太太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我什么时候能停止这样叫自己)
得知不带卢瀚文玩后,知名卤粉阿文为泄恨意怒写三十万《伟大总裁卢瀚文之一百天由153还是154长成参天大树连我的爸爸跟爸爸跟爸爸的姘头跟爸爸的姘头最后都爱上了我》……

G.XXX:

 “妈蛋我舍友说要私信你告诉你我要搞黄刘喻王的事我就先跟你说了(站直)你可以开始打我了。”

        

“好。我卢可以去写小说卖钱了,《八一八我的爸爸和他再婚对象的故事》。”

        


        

根据电竞新锐卢XX真实经历改编!

        

一次相遇打开心灵,一趟旅行改变一生。一本真正靠口口相传征服数万人的心灵小说,爱与泪水与剪不断的幽默!500天蝉联亚X逊畅销书榜!

        

《八一八我的爸爸和他再婚对象的故事》

        

目录

        

第一章 

        

我的两个父亲

        

第二章

        

我的爸爸竟然搞上了我的同事

        

第三章

        

我的另一个爸爸竟然搞了他的同事

        

第四章

        

他们居然都在一起了

        

第五章

        

为什么我没有同事想搞我/想被我搞呢?

        

第六章

        

到底哪里才有增高速效药?

        

第七章

        

算了吧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

        

(预览结束,喜欢请购买)

评论(2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