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XX

【注意避雷:我是个互攻的】
一个话唠的冷圈小透明的文儿和废话和马克的和涂鸦堆放地,喜好直接见归档TAG。
——全是自娱自乐的东西,看过便算了吧。

[卢刘]The Ring

好哇——你倒是说说我是怎么胁迫你的?!啊?啊?啊?我用什么具有攻击性的物体戳着你的脸逼你把这个梗吞下去了吗!?

不过总算是有投喂惹,诶嘿嘿……开心……

桃花花:

 @G.XXX 都是这个人胁迫我的

---------------------------------


卢瀚文买了可乐之后恶趣味地摇了摇才跑开。这是艳阳高照的晌午,可乐罐上凝了一层细密的水珠,他举起来贴到刘小别脖子上:“舒不舒服!”

刘小别蹲在篮球架旁边发呆,篮球被他压在膝盖底下,冷不防地被这么冰冷的物体袭击,嗷一嗓子蹦出三尺高,球骨碌碌滚到一边去了。卢瀚文忽闪着眼睛看了看站起来高出将近一头的他:“小别前辈,给你买的。”

他毫不设防地接过来拉开拉环,可乐哧地喷出来,在空中绽开一朵黑水花。卢瀚文嬉笑着往后退了两步,刘小别气急败坏一抹脸:“小混蛋,你给我过来!”

他手指上还挂着那个易拉罐拉环,伸手就去拽小孩子的T恤领口,可乐染了一身,罐子里还剩大半,卢瀚文笑得不行:“我的错我的错,习惯了,再给你买一瓶?”

这种哄人的语气都他妈跟谁学的啊,刘小别腹诽,把手上的可乐迹抹在卢瀚文脸上。卢瀚文脸上被汗和可乐涂得花里胡哨,眼睛亮晶晶地,忽然抓住刘小别的手,把拉环褪下来。午后的篮球场没什么人,也没有遮阴,他俩在阳光底下站着,影子很短。刘小别愣了愣,看着他举着拉环比了比,然后拽着自己的手,执拗地找到中指,再套上去。

可乐是凉的,拉环被捂热了,它不能完全套到底,在指关节上挂着。

“干什么,幼稚。”

说是这么说,手也没拿开。

卢瀚文拽着他换了只手,认认真真地又套了一次,套在无名指上,翘着嘴角一笑:“前辈我可认真了。”

手指交叉,指缝里还有可乐的黏腻感。他开心地说,等我打两年比赛,就买个真的。

刘小别看看天空,午后一丝云彩也没有。“小孩子,说什么呢。”他笑一下,弯弯手指扣住小孩子的。

 


评论(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