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XX

【注意避雷:我是个互攻的】
一个话唠的冷圈小透明的文儿和废话和马克的和涂鸦堆放地,喜好直接见归档TAG。
——全是自娱自乐的东西,看过便算了吧。

萤太 @螢_Hotaru.Ying 1207生日快乐!接下来也多来点可爱的小娃娃吧!

Sorry,没什么时间研究狗狗车,就……给你个小日出吧!


稍微编辑了一下~

糟糕了!

朋友们,我是不是忘了说


我12月21生日??


是时候准备贡品了!!

等待文件打印送回来的过程……摸条鱼………………

是 @AO_KOU 捏的49小人。这个精美的场景应该就是丝带和学长搭火车去旅游吧

终于把一言难尽的十一月过完了。

马上准备进入一言难尽的十二月。

忙里偷闲争分夺秒地二刷了神兽2

确认过眼神,这根本就是《FB之金莲.莱斯特兰奇传》。

就算我能忍住不挑剔电影为什么没有解释哥哥怎么就和丽塔好上了,但也不明白为什么家里有个这么好看(……)的大郎,还要对…………好吧,武松确实也挺好看的……

小叔叔,你要是心里有嫂嫂,就把这杯酒喝了叭!

毒液这个电影啊!

我最喜欢毒液的时候,是它寄生在小狗身上的时候。


(完)

是和木头和苍玩的交换草图,迟些把大家的图收集起来大概会再发一次集合贴!

写的一堆乱七八糟的设定,基本是延续之前的丝玖FBI胡说八道:玖健学长是丝带的前辈,隶属另一个处理特殊事件的X部门,丝带目前还只是个实习生……更多胡说八道戳这里这里

然后……bang!!!!他不小心把前辈变小啦!变小的前辈连鞋子都穿不好,闯祸的丝带只好把Jojo背回去啦!!!!(木头:??我的草图是这个意思吗?)

玖健:变小了,我也还是你前辈!(用力掐脸)

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双黄月饼 你的讨糖

被基友分享的书信集撒娇片段萌得找不着北……

我是谁我在哪……我应该在准备工作材料的说……(风中凌乱)

但就算是超OOC我也要捏小狗了!然后夹着尾巴去补进度……


大晚上才爬回家……抓紧有限的时间摸摸鱼

印象中有看过一个花絮是桑总用道具刀劈水果,哈哈,那么完全可以假象一下N也行也是个玩刀子很溜的


那这样哪怕腿瘸了也可以用刀陪狗子玩抛接球了呢